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9-12-30 03:36:2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

  近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分别带队赴全省16个市,走访看望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听取对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领导还赴深圳、珠海,分别走访看望了驻港澳地区的省政协委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一致认为,2019年在全国政协有力指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理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推深做实专委会“一入四建”,探索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委员队伍和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全省政协工作有了大发展、实现大丰收。

  省政协领导同志对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勤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工作质量高低、成效如何,委员起重要作用。委员们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两为两上”履职理念,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担负起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下去,把界别群众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自己的模范言行,积极展现委员新作为。

  省政协领导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明确政协工作的职能定位,着力完善协商机制,强化基层协商平台,推进协商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