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1-08 05:17:1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

  1月7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郑永飞分别陪同调研。

  张昌尔分别看望了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省政协委员。他首先对新当选为中科院院士的委员表示祝贺。张昌尔指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希望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的关键问题,深入分析论证,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在省政协全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资政建言。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所在界别联系,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调动所在界别的积极性、创造性,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委员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张昌尔深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壳幔物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结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中科大在科技创新和教书育人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科研人员继续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基础科技研发,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张昌尔实地察看了教学场所和学员住宿楼,询问教职工教学、工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政协机关要加强和社会主义学院的联系合作,充分运用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的作用,宣讲政协制度,开展共识教育,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