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信长星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中安在线   2020-01-10 05:06: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1月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暨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郑永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这一科学理论,指导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深刻理解把握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前进的根本政治保证,不折不扣把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落到实处;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坚持和落实好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深做实政协党的建设;深刻理解把握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专门协商机构,着力把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嵌入专门协商机构运行机制和工作实践之中,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使命,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善于着眼大局大势大事,尽心竭力谋划和推进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2019年度省政协常委和委员履职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政协民主协商活动安排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