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信长星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中安在线   2020-01-10 05:06: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1月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郑永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免去殷光临、韩卉、陈清海同志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于波等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

  张昌尔指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对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有关部署安排,发出“冲锋号”和“动员令”。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在政治引领上作表率,带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权利、履行职责,做到勇于担当、正面发声,促进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得以更好彰显;要在协商建言上作表率,始终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着眼于党政工作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带头建诤言、谋良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在会风会纪上作表率,始终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带头参加会议活动,用模范言行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委员一起展形象、扬正气、树新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