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1-14 21:4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浩   编辑: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合肥会见了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

  张昌尔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在区位、经济、科技、开放、民生和城乡面貌等方面发生了许多新变化,正在以更加铿锵的步伐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张昌尔强调,广大侨胞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邀请侨胞代表列席省政协全体会议,可以让广大侨胞感受到中国的制度优势和安徽的发展变化。真诚希望广大侨胞抓住安徽发展机遇,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积极参与安徽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努力讲好安徽故事,展示安徽文化魅力,促进安徽各方面对外务实交流合作。省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侨胞的密切联系,为大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侨胞来皖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日本京都大学生存圈研究所研究员、东京大学亚洲生物资源环境研究中心特别研究员张敏代表来自19个国家的21名海外侨胞发言。他表示,大家对安徽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震撼,对省政协搭建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将继续为推动安徽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参加会见。(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