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1-19 05:41:5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刘莉、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走访看望了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孟富林、方兆祥、杨多良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看望中,张昌尔等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张昌尔向老同志介绍了省政协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省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政协事业取得的进步,是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人民政协要胸怀大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更足成色,树立专门协商机构新形象。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对政协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取得的新进步给予热情赞扬。他们表示,省政协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全力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希望省政协在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继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祝愿安徽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