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2-11 05:40:0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贡献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力量和爱心,2月10日下午,省政协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捐赠仪式。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莉主持。

  省政协2月6日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截至2月9日,已经募捐到资金975.46万元,募捐到各类防疫物资价值451万元,共计1426.46万元。

  张昌尔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捐款捐物、驰援防控工作,奉献了委员爱心,展示了政协形象,彰显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也更彰显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希望大家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有力落实省委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把各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

  捐赠仪式主会场现场,10位捐赠代表通过手机连线进行了线上捐赠,并发表感言。大家表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全民行动,要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各地各单位疫情防控,继续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界别群众,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