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14 05:28:1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2月1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深入合肥市,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省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联系各界群众,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合力。

  “政协委员捐助的500套防护服,帮了我们医院的大忙。”一走进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方负责人就激动地对张昌尔说。疫情防控以来,省政协引导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投身防疫一线,积极献计出力,热心捐款捐物,受到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

  在医院预检分诊门诊处,张昌尔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对院方有效救治病患给予高度赞扬。“我们已经连续20多天坚守隔离病房,对确诊及疑似患者进行救治,其中包括我省首批及合肥市首例出院患者。”通过手机视频连线,医院感染性疾病病区负责人徐静向张昌尔介绍。张昌尔向坚守一线的省政协委员和医护人员表达诚挚问候。他说,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白衣天使,医者仁心,你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战斗,在救治病患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他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安排好轮换休息。

  保障疫区物资供应,是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张昌尔来到中国邮政合肥邮区中心局,进入作业车间看望省政协委员和邮政职工。他说,在疫情防控中,大家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全力保障防疫和生活物资供应,充分展现了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为战“疫”一线提供更大支持。

  慰问期间,张昌尔还前往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了解全省疫情防控情况,亲切看望值班人员。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参加看望慰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