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2-17 19:23: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研究省政协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从严从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清自身和全省政协系统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统筹兼顾、主动作为,继续组织发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履职尽责,切实管好机关“责任田”,严格落实“八严八控”等各项措施,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分解、调研活动和委员视察计划、界别活动计划。会议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聚焦疫情防控、社会治理、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重要内容精心完善协商议题,更加自觉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要主动服务服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局,改进创新调查研究方式,更好地运用网络平台和信息化手段,着力提升调研实效,创新网络议政方式。要坚持思考在前、谋划在前,有力有序安排组织好省政协及机关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及时通报情况、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