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18 03:1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言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3日、15日至17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率督导检查组到六安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参加。

  信长星先后到金寨、霍山、霍邱三县,深入乡镇及村组社区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冒雪到农产品批发市场、仓储中心了解市场供应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分别与有关市县负责同志及专家一起逐个研究新发病例,仔细了解密切接触人员排查和筛查检测情况,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信长星强调,要在全面落实社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对新发病例一律要迅速压茬开展流调、隔离、筛查工作,全面摸清密切接触者,对密切接触者全部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并严格开展筛查检测,对经筛查发现有异常的人员,再压茬进行流调、隔离和筛查,确保不漏一人,以最快速度彻底切断传播途径。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围绕复工复产,信长星深入工业园区和企业调研,了解企业产能恢复、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信长星强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返岗人员疫情排查,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物流等方面具体问题,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信长星还到扶贫项目点进行调研,他要求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入,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