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20 04:10:2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2月1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合肥走访调研部分企业,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政协委员和企业职工,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主动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带头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围绕当前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工程塑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全力组织医用口罩芯层熔喷无纺布专用料的生产。 “人员到岗情况如何”“员工这段时间的交通、食宿如何保障”“企业有没有建立应对疫情的专门机制”“复工复产面临哪些突出困难”,张昌尔仔细询问。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省政协委员杨桂生的介绍后,张昌尔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高度责任感贯穿复产复工中,坚持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加大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重点帮助企业解决物流、流动资金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服务。

  “地方党委政府及园区对我们给予了很大支持,目前员工到岗率已达54%。 ”在位于合肥高新区的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张昌尔对他们运用大数据平台开展精细防控、组织编写防控手册加强宣传教育等做法给予肯定,勉励企业进一步增强对合肥营商环境的信心,充分运用中国制度优势和市场优势,力争早日开足马力生产。

  在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张昌尔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进度和企业情况。得知在各方全力支持下,企业复工率已达95%,疫苗有望很快进入临床阶段。张昌尔十分高兴,希望企业进一步聚焦疫情防控急需,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尽快进入临床应用和上市,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参加调研。(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