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22 02:3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言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0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率督导组到六安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关于做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同时,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参加。

  信长星先后来到丽人木业、安鑫体育用品、大团结食用油、华电六安电厂、江淮电机等多个企业和有关项目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经营、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推动落实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督促落实防护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企业要精准施策,优化作业单元,细化防护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

  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信长星先后到叶集区姚李镇、裕安区独山镇有关村组和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农产品销售、农业生产、农民外出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要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推进农产品加工企业复工复产。要坚定脱贫攻坚目标不动摇,毫不放松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要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力度,通过加强与输入地劳务对接、促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开发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等方式,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