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22 02:31:0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2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应急综合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邓向阳赴亳州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切实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在确保疫情安全前提下,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物流、原材料等方面困难,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快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