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2-27 05:44: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

  2月26日,省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应急综合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辩证看待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充分认清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分区分级实施差异化防控,持续“提两率、降两率”。要落实“六稳”要求,狠抓政策落地,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坚定不移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加强企业帮扶。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落实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及时跟踪工作进度,加强分析预判,及时补差补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