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28 05:4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言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6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六安市调研督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参加。

  信长星先后到霍山县磨子潭镇、上土市镇、漫水河镇多个村组和霍山县白马尖石斛公司、霍邱县四达公司、繁盛禽业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地,他都仔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查找薄弱环节,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研究改进措施。他强调,要精准落实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细抓实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外防输入任务重、社区防控难度大的区域,更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大帮扶力度,尤其是要突出解决好贫困人口务工就业问题;已复工复产的企业、扶贫车间要严格执行消毒、通风、分区作业、分散就餐等防控措施和个人防护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在六安市汽车南站、霍邱县家之都超市、爱心老年公寓,信长星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强化车站、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等特殊场所防控工作,压实属地责任,落实针对性管理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围绕春耕生产工作,信长星到农资公司和有关村组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加强田间管理,稳定春播面积,努力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把“三农”领域短板补得更实。(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