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2-28 05:32: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

  2月27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深入池州市,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部署要求,坚定抗击疫情斗争必胜信心,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助力统筹推进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张昌尔首先来到池州市人民医院,通过视频与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连线。得知当地17例确诊患者中有13人治愈出院后,张昌尔高兴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和自我防护。

  池州市积极应对疫情变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及早谋划部署相关举措,全市规上工业复工率已达95.5%。张昌尔对此充分肯定。位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中成功研发省内首条医用防护服用白色尼龙拉链生产线。张昌尔来到企业询问复工复产情况及困难,勉励企业加强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张昌尔希望池州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打通物流、人流堵点,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现实难题。

  当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农资储备情况如何、能否及时配送给农户?张昌尔来到池州市绿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他希望池州结合地方实际,尽快恢复农业生产秩序,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大力推广稻虾共作等新型高效农业模式,推进一二三产融合,为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提供有力支撑。

  旅游业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产业。张昌尔来到九华山游客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询问客流情况和景区防疫措施。从大门口的安全检查到隔离区设置,从往返车辆调度到游客食宿安排,他一一详细察看,要求把“外防输入”的措施再细化,吃住游每个环节的防疫责任再落实。

  在池期间,张昌尔走访看望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对池州市政协及时引导组织委员捐款捐物、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等做法给予肯定。

  省政协副主席、省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督查组组长韩军参加调研。(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