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李国英张昌尔信长星等带头捐款

中安在线   2020-02-28 20:2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机关党员干部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领导及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带头捐款。全省机关、农村、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广大党员积极行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采取战时打法,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稳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在这一过程中,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