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3-06 05:1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言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3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率督导组到六安市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参加。

  督导组分别深入多个园区和企业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首玻光电、网营物联等企业反映的员工返岗和招工方面的问题,信长星要求深入推进劳务供求对接,特事特办帮助外地员工安全返岗,同时要多措并举引导本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针对诺欣智能、中财管道等企业反映的原材料和产品运输难问题,信长星当即要求有关部门主动与兄弟省份对接,推进车辆检测互认,畅通物流运输。针对六安钢铁集团、金寨将军磁业、舒城精卓光显等企业反映的用地、融资、研发平台等问题,信长星与大家逐一分析研究,并在调研途中与省市相关部门联系,协调推进。督导期间,信长星还深入乡村,了解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全面落实帮扶措施。信长星强调,市县和园区要加大“四送一服”力度,下沉一线切实解决具体问题,以助企暖企惠企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信长星都仔细检查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强调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胜。(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