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主持会议

中安在线   2020-03-18 21:4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集中优势力量,发起最后总攻,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代表中央要求、体现中央权威,必须深刻认识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坚决做到照单全收、照单全改。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反馈意见指出我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理解和把握反馈意见指出的主要问题,深刻理解和把握反馈意见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夯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坚持“省负总责”,成立由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巡视整改总体方案和整改措施,细化实化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把中央专项巡视和“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整改。要把抓好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有机融合,坚决防止出现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三个月内高质量完成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