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3-30 05:17:1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

  3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率省第二督导检查组深入亳州市谯城区,实地查看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复工复产复市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协调解决“四重一小”企业发展问题。

  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问题、精准发力,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改彻底、改到位。立足问题整改,努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薄弱环节,大力扶持到人、到户、到产业的增收项目,增加贫困群众的务工收入、经营性收入等,保障脱贫成色,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突出全面恢复、全面加速、全面激活,增强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尽快补齐发展短板,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