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07 05:23:0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4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岳西县检查调研森林防火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明堂山等地,邓向阳实地查看森林火灾防范和应急演练情况,慰问森林消防队员。检查指出,当前气温迅速回升,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加强专业消防队伍建设,开展应急演练和技术培训,不断提升森林火灾防范处置能力。要坚持联防联控,加强应急值守,加大对重点区域及重点场所的巡查力度,努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前河村羊畈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邓向阳在仔细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真正改到位、改彻底。要组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质量再排查,严格审核验收和质量鉴定,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