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13 05:26:5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4月1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审议省政协有关实施方案,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部署安排,紧扣新形势新挑战新作为,进一步找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结合点,在服务统筹“两手”、打好“两战”中展现政协担当,努力为实现我省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凝聚强大合力,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准确把握“四联四增”的主要内容和“十查十做”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到位、谈心谈话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各专委会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专委会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突出党建引领,突出自身优势,突出委员主体,突出创新理念,在促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主动履职、成效明显。要按照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的要求,立足我省政协工作实际,以推深做实“一入四建”为抓手,高质量开好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会议,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整省政协调研和界别活动安排、2020年度重点提案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履职尽责,因时因势优化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提升调研和界别活动效果。要加强服务保障,创新督办举措,注重示范引领,扩大宣传影响,持续提升提案办理的满意度和落实率,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效能。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