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16 05:45: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在肥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参观展览。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的重要时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对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展览采用文字、图片、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丰富内涵,并从政治、经济、社会、网络、科技、金融、生物、意识形态、对外工作等9个方面介绍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主要风险点、相关案例及应对举措,有利于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四进”活动。 (宗和)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