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16 10:57: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

  4月15日上午,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的有关批示、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姜国文、赵开江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入推进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职责使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上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敢于、善于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管理上坚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加强制度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作风上坚持“三严三实”,继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在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指出,这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既是一次集中研讨,也是对省纪委监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省纪委监委机关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警示教育同时,各监督检查室要加强对联系地区和部门警示教育的督查指导。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在手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李雪原)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