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刘惠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4-17 05:35:4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雪原 郑向春 李浩   编辑:

  4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通报2019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以上率下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战略性成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是中共安徽省委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是支持党外人士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共同为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李雪原 郑向春 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