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18 04:47:4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范克龙   编辑:

  4月17日,全省铁路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将铁路建设作为基础设施补短板的关键领域和稳投资的重要抓手,逐年扩大铁路建设投资规模,以高速铁路为重点的铁路网布局不断完善,铁路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铁路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也是“新基建”的重要领域,对进一步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全省铁路建设。要细化实化目标,加大铁路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抓好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拟建项目,努力建成一批铁路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完善铁路建设体制机制,落实资金、土地、生态等方面要素支撑,加强铁路建设保障。要坚持超前谋划,加强铁路网规划和项目储备,推动安徽铁路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尔实 记者 范克龙)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