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出席并会见报告人

中安在线   2020-04-21 05:29:0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4月20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委员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聆听抗疫一线委员们战“疫”降“魔”、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夏涛、李修松、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部分住肥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政协常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陶仪声介绍了全省卫健系统及早部署、科学谋划、促进我省在环湖北6省中最先实现“清零”,积极派遣医疗人员和专家支援湖北和国外疫情严重地区的情况。省政协委员、中国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讲述了带领医院坚持科学防控、科技战“疫”,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主动请缨率专家组奔赴武汉一线的事迹。池州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朱艳分享了自己团队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出色完成医疗护理任务,努力确保一方百姓平安的故事。省政协常委、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讲述了积极捐款捐物,同公司下属各单位一起承担防控责任、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稳定就业的过程。省政协委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陈洪涛介绍了带头坚守岗位,带领全省邮政员工昼夜奋战,确保运输和生命“大通道”的经历。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热烈掌声。

  报告会前,张昌尔亲切会见了5位报告人。他深情地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及省委号召,奋勇投身抗击疫情战斗,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5位报告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大家用实际行动、出色成绩,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高尚情怀,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谱写了传递真情的人间大爱,为我省夺取“双胜利”、统筹“两手抓”增添了底气和亮色。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领跑示范,带动更多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助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