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22 05:00:1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4月2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赵正永、张坚等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抓紧党建工作,抓实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夯实基层党组织,激发委员政治担当。要从思想和作风入手,以“三严三实”作风把警示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坚决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以“头雁效应”做标杆、当表率,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准确把握政协职责定位,以“一线作为”展现政协制度优势,继续聚焦调查研究和机关党建,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努力取得一手抓警示教育、一手抓履职工作的双重成果。

  会议强调,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围绕“六稳”“六保”重点工作,更加广泛凝聚共识,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更加积极履职尽责,组织发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进一步把握中心大局、更好双向发力,在夺取双胜利、奋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