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24 02:32: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彭旖旎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3日上午,省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新形势新挑战新作为”政协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总结各地政协工作成效,研讨交流新形势新挑战下思路举措。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16个省辖市政协主席在各自分会场作了发言。

  张昌尔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坚持第一时间发声、奋力驰援一线、及时精准建言、创新履职方式,为我省实现“双战双赢”作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政协担当和委员风采。当前,疫情带来的挑战前所未有,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优势愈发彰显,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没有变,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良好势头没有变,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和政协工作信心。

  张昌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紧扣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要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以更大力度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聚焦国内外形势发展跟进学习,努力学出高站位、学出好状态;以更大力度凝聚共识,聚焦疫情防控、决战脱贫和决胜小康、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十四五”规划等重大问题,广泛汇集强大合力;以更大力度协助省委开展督查,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合力推进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的落实落地;以更大力度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加强政协党建和改进调查研究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展现政协新作为。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省政协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彭旖旎)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