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4-24 03:46:2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编辑:

  4月23日,2019年度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8家单位作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越是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的形势下,越是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两手硬、两战赢,努力实现全省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围绕推深做实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绷紧责任之弦、扛起责任之职,以一流党建创造一流业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积极贡献。(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