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4-29 05:11:3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4月28日,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开业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金融服务支撑,有力促进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

  讲话指出,成立银行理财子公司,是顺应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需要,也是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要牢记使命责任,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在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自身持续健康成长。要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准,建立覆盖宏观、行业、策略的投资和研究体系,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化、智能化的理财服务,推动理财产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的中部第一家、全国第12家理财子公司,由徽商银行全资控股,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等。(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