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5-16 05:42:4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汪永安   编辑:

  5月15日下午,省级股权投资基金项目集中签约暨省投资集团产业基金发展报告发布会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发布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省级股权投资基金引领带动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发布会指出,股权投资基金作为金融服务现代经济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已成为政府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省级股权投资基金要坚持扎根安徽,在培育、整合、引领安徽产业发展中,赢得自身丰厚的价值回报。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充分放大我省科技驱动型企业资源密集优势,深度挖掘新项目。要聚焦产业项目,提升管理效能,加快募资投资,以投资稳促经济稳,促进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加快恢复。(记者 汪永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