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中安在线   2020-05-24 05:15: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汪国梁 吴林红   编辑:

  5月2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安徽代表团团长李锦斌,副团长李国英、邓向阳、刘惠、沈素琍、谢广祥、王翠凤分别参加分组会议。

  分组会议上,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总结成绩客观扼要,分析问题切中肯綮,部署工作科学务实,体现了党的执政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较好。

  代表们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与政府工作报告一脉相承,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科学理性、务实为民的好报告。两个报告对今年改革发展和财政工作各项任务作出更加细致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有利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必将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国家有关部门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记者 汪国梁 吴林红)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