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6-04 10:25:00   来源:安徽省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

  6月3日上午,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会”精神的纲和魂。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六稳”“六保”工作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回头看”问题整改成果,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监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着眼补齐治理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改革任务,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发挥牵头单位作用,继续做好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建章立制工作,督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协助省委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李雪原)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