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6-06 21: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视频连线“云火锅之约”现场,向全国所有援鄂抗疫英雄致敬。

  李锦斌在视频连线中,首先感谢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把这次活动主场安排在安徽合肥,表示非常高兴与广大网友一起见证这场相见恨晚、火爆云端的“火锅之约”。

  李锦斌说,我感觉,这场“火锅之约”是一场“暖心之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包括安徽1362名白衣天使在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今天兑现战“疫”时的美丽约定,是对所有援鄂抗疫英雄的由衷礼敬。这场“火锅之约”又是一场“时尚之约”。云上云下、相约相聚,美食美景、见心走心。云上消费是一种新业态,有点“潮”;数字经济是一种新形态,又非常“实”,让“云生活”充满了人间“烟火味”,推动着“云经济”飞入寻常百姓家。安徽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要求,致力于“六稳”“六保”、扩大内需,以更多更实的新形式来创造和丰富百姓美好生活。这场马云先生践诺的“火锅之约”更是一场“皖美之约”。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我们决定,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游览安徽所有景区,一律全部免费。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

  最后,李锦斌祝大家火锅吃得火辣、日子过得火红,并再次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据了解,应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援鄂护士王琪之约,马云在合肥与安徽省援鄂医疗队员等66人现场吃火锅,同步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6600名援鄂医疗队员共赴“云火锅之约”。(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