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6-09 05:02: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6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宿州市宿徐现代产业园等项目现场,深入调研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情况,协调推进园区和产业合作工作。

  调研指出,推动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深化产业分工协作,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探索形成具有安徽特色的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路径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的部署要求,加强与沪苏浙全方位对标对接,抓紧组织编制园区发展规划,创新工作推进机制,加快合作园区建设发展。要践行“两山”理念,坚持产城一体,完善园区功能,着力提升园区建设管理水平。要复制推广中新苏滁园区建设经验,研究制定专项支持政策,积极推进市县开发区与沪苏浙园区开展战略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努力打造一批高能级省际产业合作园区。(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