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6-13 05:05: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洪放   编辑:

  6月12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在安庆市举行2020年防汛抢险综合演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第一副总指挥邓向阳出席演练并作点评讲话。

  讲话指出,我省已全面进入梅汛期,防汛抗洪这场硬仗大仗即将打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防汛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斗争的新胜利。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强化风险监测研判预警,充分整合各方应急力量,加强军民联防联控,细化实化抢险预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全力应对可能发生的重大险情灾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肃防汛纪律,坚决服从省防指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严格执行防汛指令制度,做到全省防汛抗洪“一盘棋”。

  此次演练共涵盖快速驰援、工程抢险、应急施救、应急排涝、山洪避险5大类科目,安庆军分区等8支队伍共计300余人参加。(通讯员 尔实 记者 洪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