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李国英刘化龙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6-16 05:45: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与中国中车集团在合肥就深化战略合作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中国中车集团董事长刘化龙出席。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说,近年来,安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势头,特别是坚持统筹“两手”、打赢“两战”,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经过多年的建设和积累,安徽创新、产业、区位、市场等优势日益凸显,尤其是把轨道交通建设摆在提升区位优势、促进融合发展的重要位置,抢抓交通强国等战略机遇,轨道交通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安徽已成为全国第二个“市市通高铁”的省份。

  李锦斌强调,此次深化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发力新基建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双方按照“发挥优势、合作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盯紧抓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落地,围绕高端、高品、高质项目,高效率深化对接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携手共同发展。

  刘化龙对安徽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中车集团将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发挥集团在创新能力、产业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动一批高层次重大项目在皖布局落地投产,着力打造更多具有标志性的示范项目,更好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