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6-25 05:08:0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6月24日上午,省政协举办2020年第二期“委员讲堂”,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刘莉、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出席。

  全国政协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国浩律师事务所主任周世虹受邀参加活动,从法律渊源、颁布意义、显著特点和各分编重要修改内容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和分析。

  参加活动的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民法典》具有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有着重要地位,为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通过本次“委员讲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民法典》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其核心要义、创新特色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努力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模范,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助力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作出政协贡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