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03 05:19: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7月1日,省委统战部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为与会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应对风险挑战、战胜困难挫折、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光辉历程,深情总结了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强调要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强调,面对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广大统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党的统战事业在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持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