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12 05:21:1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

  7月10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省水利厅调研,并看望慰问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信心,积极献智出力,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张昌尔来到省水利厅,走进紧张忙碌的值班室,与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充分肯定他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随后,张昌尔来到省水旱灾害防御调度中心,仔细听取省水利厅防汛救灾工作情况的介绍。他指出,今年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我省一些地区降雨量接近或超过历史最高值,导致皖南地区和大别山区防汛形势严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临抗洪抢险一线,靠前指挥,水利、应急等部门科学预警、科学调度,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精心组织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确保了沿江干支流和内湖堤防安全,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在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之后,又取得了防汛救灾重要阶段性成效,彰显出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张昌尔强调,防汛救灾是当前我省中心工作,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闻汛而动,闻灾而动,立足工作岗位,下沉基层一线,围绕防汛救灾,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助力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全面胜利。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陪同调研。(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