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7-12 05:21:1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7月10日,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在合肥召开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一项战略性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把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引领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作为总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思路方法举措,着力打造服务大局的工作品牌,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建立网络人士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