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16 09:01: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

  7月15日下午,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带头读原著、学原著、悟原理,从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纵深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的集成,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协助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聚焦“关键少数”,推深做实日常监督;要一体推进“三不”,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同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及省委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李雪原)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