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16 05:16: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

  7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安徽出版集团、发行集团调研。调研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出版发行系统要把首要任务摆上首要位置,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及时把科学理论送到干部群众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调研指出,出版发行系统肩负着传播科学理论、提供精神产品、推动文化传承的职责使命,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主责主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和各环节,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借改革添活力、以创新增动力、向管理要效益,注重新模式打造、新产品开发、新业态培育,不断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组织核心作用,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实现文化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