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17 05:42: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

  7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蚌埠市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他深入蚌埠闸、淮河大堤、北淝河入淮口、浍河左堤以及跨怀洪新河在建高速桥梁等险工险段现场,察看水势汛情,检查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督导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雨量雨情和重点流域水位等情况,精准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及时完善各项方案预案,切实做到监测精确、研判精准、预案精细。要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相结合,做到统筹调度、科学调度、及时调度、果断调度,落细落小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督导强调,要压紧压实各级各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防汛救灾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以最严态度、最实作风、最硬担当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