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21 05:56: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

  7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蚌埠市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他深入城市防洪圈堤、排涝站、淮河大堤、北淝河下游圩堤、龙子湖等地,实地察看淮河干流、中小河流等水势汛情,并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蚌埠市防汛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督导指出,要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把责任落实到防汛救灾全过程、各层级,到岗到人,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救灾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督导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把监督执纪挺在防汛第一线,紧盯指令不执行、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特别是防汛救灾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纪依规严肃执纪问责,为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