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7-28 05:00:1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日前,省委统战部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企业家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变成强大动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化危为机、创新发展,在“六稳”“六保”中彰显安徽民营企业的市场主体活力,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企业和商会的联系服务,推动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创优一流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作用,为企业家搭建政企沟通、学习交流、建言献策、宣传引导平台,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服务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八位民营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