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7-29 05:01:3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

  7月25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蚌埠市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他深入荆山湖和花园湖行蓄洪区、怀洪新河、淮北大堤、临北缕堤、樵子涧水库、受灾群众安置点等地,实地察看水势汛情、分洪蓄洪和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落实情况,看望受灾群众。

  督导指出,当前我省防汛正处于“七下八上”的关键节点,淮河流域已进入紧急防汛期,防汛抗洪到了最紧要关头,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做好各项防汛救灾工作。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大巡堤查险力度,及时会商研判发现存在的问题,确保各种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灾后恢复重建,认真做好生产自救工作,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督导要求,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实地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