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8-01 05:54: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王弘毅   编辑:

  7月26日至29日,由国家防总秘书长、应急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带队的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先后在我省阜阳市、合肥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并出席我省工作汇报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副省长杨光荣分别陪同检查指导,副省长张曙光主持汇报会。

  工作组指出,安徽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国家防总统一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汛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未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重要工程安全运行,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

  工作组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重点关注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做好应对最不利情况的充分准备。要继续落细落实巡堤查险、抢险力量前置、专业技术人员驻点指导等工作措施,组织开展溃口堵口复堤和排涝工作,为抢种补种、恢复生产生活创造条件。要做好受灾群众救助、防疫、安全管理、心理安抚等工作,尽快启动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工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