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李国英与柯瑞文座谈

中安在线   2020-08-06 05:06:5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宗禾 张岳   编辑:

  8月5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与中国电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座谈。副省长章曦与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勇共同签署协议。

  李锦斌在座谈时指出,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重要论述,抢抓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机遇,以新基建为发力点,在信息新网络、融合新业态、创新新平台上谋篇布局,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希望中国电信集团充分发挥国家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用,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继续深度参与“数字江淮”、数字长三角建设,围绕“上云”“用数”“赋智”,盯紧抓实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覆盖和应用、大数据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做好“新基建+”文章,发挥“一业兴百业旺”的乘数效应,打造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在互利共赢中育新机开新局。

  柯瑞文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信集团在皖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电信集团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勇担使命,进一步加大在皖投资、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力度,狠抓协议落地见效,着力做好云网融合、网络安全、智慧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服务国家战略、造福人民群众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5G、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政务服务、经济发展、社会服务深度融合,共同开创“数字江淮”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张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